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凤凰鸣苑”暑期实践队赴仙游调研

发布时间:2009-07-23浏览次数:820

79开始,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凤凰鸣苑”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以“海峡西岸经济区特色农业发展研究”为主题,赴福建省仙游县进行实地调研。

1:与当地领导座谈

 

实践队首先参与了由县政府专门组织的的当地情况交流会,并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先后走访了仙游县台湾农民创业园、九鲤湖生态旅游区、钟山镇、度尾镇、龙华镇、济镇以及书峰乡等乡镇的特色农业基地,全面了解和考察了当地的民生民情,社会发展状况以及特色农业发展状态,汇总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下一阶段的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奠定基础。

1:实地考察甜柿种植情况

 

调研期间恰逢团中央有关领导对仙游县进行考察,县政府向团中央领导汇报了“凤凰鸣苑”实践队的调研情况,得到了团中央、莆田市委以及仙游县委县政府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莆田市委领导表示将继续为此次实践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