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财政系暑期实践考茶队于2009-7-26在漳平市中心进行了“我爱我的祖国”暑假实践主题活动的宣传。

发布时间:2009-07-28浏览次数:621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考“茶”队宣传组报道
2009年7年26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实践考“茶”队于11:40左右抵达漳平火车站,我们的队伍在厦大南洋研究院的蒋细定教授的带领下,开始为期六天的社会实践之行。
清晨我们厦门大学暑假实践考“茶”队一行9人与带队老师蒋教授在地陪的带领下,与陈清木(南洋乡茶协会会长)和林赞煌(漳平高级评茶师)进行了初次会晤,并交流了意见。午饭后,队员们穿上正式的宣传服装,亲自走上街头进行“我爱我的祖国”暑假实践主题活动的宣传与讲解。其中,宣传的内容是《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宣传队主要在漳平市政府广场和新华书店等附近人流较多处进行此次爱国宣传活动,并分发了厦大整理出来的相关文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宣传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入住九鹏溪风景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思想认识,同时也锻炼了身为一名大学生所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而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将“我爱我的祖国”的思想带入漳平,使得爱国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