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第三届“走进海洋”实验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601

       厦门大学“走进海洋”实验技能大赛面向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以通识教育为理念,以“趣味、科普”为原则,适应我校综合性大学文、理、商、工和医学科齐全的特点,引导学生认识海洋、关爱海洋,通过技能大赛带动实验室的开放,为同学提供更多、更大的学习空间,让同学们体验实验探究的乐趣,培养大家崇尚科学、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

  本赛事2010年与2011年在漳州校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2年,由于学校翔安校区启用,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第三届“走进海洋”实验技能大赛的报名与初赛将于2012年12月9日在本部和翔安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复赛与决赛则安排在翔安校区。

  详情请登录 http://coe.xmu.edu.cn/NewsShow.aspx?id=33379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原文链接:http://news.xmu.edu.cn/s/13/t/381/f0/25/info127013.htm

 

 

厦门大学教务处

厦门大学海洋环境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团委

201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