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41

各位同学:

为促进全国各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在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发起,决定于2017121-2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第二届全国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参会者包括:各参赛院校的代表队和全体参赛人员;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参会的老师和学生等。

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和范围

参赛主题:学好评估新准则,坐上成功直通车

参赛范围 :资产评估基本准则(2017)、资产评估执业准则(2017

资产评估机构管理办法

二、知识竞赛时间安排

1.国赛初赛:

1) 笔试:2017122日上午8:30-10:30

2) 案例汇报:2017122日下午1:30-4:00

3) 初赛地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远楼

2. 国赛复赛:

复赛时间:2017122日晚6:00-8:30

复赛地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远楼琢玉讲堂

三、校赛报名和选拔方式

1.报名方式

每队3人,填写附件1团队报名表发送至xmujykc@163.com,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029日。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不需参赛团队承担。

2.选拔方式

  选拔方式:笔试

笔试时间:11月下旬。

  附件1:第二届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