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518


亲爱的同学们:

 “人无信不立”,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为人应有的基本美德,更是广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诚信既是一种人格力量的象征,还是一种自我约束品质的体现。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将迎来期末考试,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测,还是对个人思想道德品质的考验。现向全院同学倡议如下:

一、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替考、携带考试禁带物品、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抄袭等一切考试作弊形式(特别提醒,携带手机参加考试即可认定为考试作弊)。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