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宿舍心理贴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426

新生宿舍心理贴大放送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心态转换,经济学院阳光心灵俱乐部于今年暑期完成了2017年新生入学心理贴和海报的设计,粘贴在新生寝室各个角落。


阳光对今年心理贴的设计做出了一些改进,选择了引人兴趣的卡通图案,排版更加简约优雅,直观大气。


文字部分引用了名人名言或者书中含有启示性的语句,教人积极向上,富有哲理,韵味深长,发人深思。

为了能知道今后的工作要改进什么地方,经济学院阳光心灵俱乐部特地为新生设计了心理贴反馈问卷。调查结果表明,大部分新生对于心理贴和海报位置选取、版式设计、内容、尺寸大小比较满意,接受度高。但内容覆盖面上还有所不足,桌贴的设计可以考虑新生提议的留白自填形式。在粘贴的前期工作上,总结这次教训,积极跟进、派人监督保证心理贴的正确粘贴,确保数量正确。


刚刚踏入大学,新生难免会对未来生活感到迷茫,有心理落差,缺乏自信。希望心理贴和海报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认识自我,克服迷茫和自卑,同时对经院阳光心灵俱乐部做出宣传,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


图文:顾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