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366


71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经济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经济楼D235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蕾,团委副书记郑淑真、全体辅导员、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全体学生代表。

会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他们谈吐自如、各具特色,有的同学细数昔日的回忆与收获,有的表达了对集体的热爱,有的对未来的工作充满希冀。演讲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25位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场的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我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年度我院学生委员会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反映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特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蕾最后发表讲话,在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其着眼大局,从经院站位出发,做好经院学生组织建设;着眼学生,把握细节,竭诚为学生服务;着眼自我,注重提高自身素养,做青年好榜样。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舞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们能够勇于担当,服务创新,为我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的传承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带领经济学院策马扬鞭,续写辉煌!

/郑淑真、杨娴雅

摄影/姜沁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