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34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2019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成立于1999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是世界领先的锂电池生产者和创新者,为全球顶尖的消费电子产品品牌提供锂离子电池

ATL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持久、绿色的能源,用科技点亮移动智能生活。

  

【企业文化】

使命:创新,让生活充满正能量。 核心价值观:修己、达人、奋斗、创新。

  

【产品应用】

我们所研发、制造的高能量密度电池、高功率电池、快充锂离子电池、异性锂离子电池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电动工具、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可穿戴电子产品等多个领域。ATL誓志以领先的技术开创人类移动智能生活的美好未来。

  

【核心优势】

ATL凭借技术领先、产能巨大、灵活定制、快速响应这四项核心优势长期保持业内领先。

 2012年起,ATL软包聚合物锂电池出货量持续位居全球第一,累计出货电芯40+亿颗。

在未来,ATL将延续核心优势,保持领先地位。领跑新的Li程,开创新的未来。

【薪酬福利】

学历

宁德

东莞

本科

13W-22W

12W-21W

硕士

17W-28W

16W-27W

博士

26W-39W

24W-38W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ATL新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

现在就加入ATL 2019秋招QQ交流群(厦大QQ群号:830439724

求职时遇到问题,HR小姐姐全程指点迷津

ATL 2019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地址: atl.zhaopin.com

工作地点:广州东莞、福建宁德

【招聘流程】

网申:810日起

宣讲会:厦门大学:1010

面试:厦门大学:1011-12

测评:厦门大学:1011-12

Offer 厦门大学:1013

【宣讲会】厦大场次安排:

时间:厦门大学:1010-1600

场地:厦门大学-化学报告厅

  

【巨芯星计划】

“巨芯星” 计划是ATL 2019超凡毕业生量身定制的快车道培养计划。该计划汇聚了公司最顶尖的指导团队,为“巨芯星”提供极速发展路径、多样化发展机会,并开放专属上升通道。力求通过全方面、多维度的培养体系将“巨芯星”团队打造成公司未来的超级“领跑”队伍。

  

【招聘岗位】关键岗位推荐

研发:关键技术研发工程师、反向分析工程师、平台研发工程师、工艺研发工程师、设备开发工程师(机械)、设备开发工程师(软件)、设备开发工程师(电气)、极片研发工程师、高分子工程师

质量: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AQE工程师、TQE工程师、制程品质主管、质量体系工程师

运营:精益工程师、工业工程师、生产主管、生产计划主管

支持:采购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化学品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环保工程师

启动新Li程,与ATL一起领跑锂世界! ATL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