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月之朝阳,颂祖国之华诞——两院2017级研究生党员参加厦门大学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1372

2018年101日上午,正值祖国母亲69岁生日之际,厦门大学在嘉庚广场组织了观看升旗仪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夏侯建兵、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720分,在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夏侯建兵的主持下,厦门大学国旗护卫队以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后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与奏唱国歌环节,在场人员全体肃立,注目国旗,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接着,学生工作处处长夏侯建兵为大家讲述了一代代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民族在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所做的努力与达到的成就。最后,他还激励大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辅导员林轶凡主持仪式,志愿先锋党支部书记张益辉领誓。随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与志愿先锋党支部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春华秋实,这是砥砺奋进的69年,也是卓有成就的69年。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在此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进于新时代,是我们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经济学院将继续为把厦门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府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宣传中心

/常森峰(记者团)

/曹梦 李泽为(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