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2019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99

CATL2019校园招聘启事

时代,因你不同

厦门站宣讲会:20181020日(周六)19:00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化学报告厅

[公司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成立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宁德。20186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公司建立了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能力,拥有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高效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优势】

目前,公司在汽车动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均居全球领先地位。现已在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法国等国家及地区成立子公司,并于2018德国时间79日下午,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宁德时代CATL与德国图林根州州政府签署了一份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宁德时代CATL将在联邦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自主已实现超90%技术和设备自主研发,设备国产化率达86%,真正实现“中国智造”并拥有“中国芯”。

[招聘详情]

6大岗位类别、近30个部门、近百个岗位、1500+offer

面向人群:2019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研发:材料/机理研发工程师电芯研发工程师安全仿真工程师、核心算法工程师

智能制造:制造工程师精益生产工程师工业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质量:可靠性项目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过程质量工程师

供应链:系统流程工程师计划主管

管理:人力资源主管财务会计运营/项目主管、证券事务专员…

销售:销售工程师、销售代表(海外业务)、项目管理工程师(海外业务)…

薪酬福利:

学历

年薪

工作地点

本科

12--20

福建宁德

硕士

15--25

福建宁德

博士

23--33

福建宁德

 

超芯星计划:

超芯星计划CATL为最优秀的毕业生专属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汇集了CATL最强大的高管导师团队和最领先的人才培养机制,为顶尖人才提供专属发展路径,致力于打造CATL未来的菁英团队。成为超芯星的你,将在CATL拥有无限可能

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测评——OFFER——入职

网申地址:http://catl.zhaopin.com/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ATL宁德时代招聘

时代,因你不同!你的未来,将在世界顶点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