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厦起航,一鹭高飞!厦门航空2019年度秋季校园招聘简章(客运、财务岗位厦大专场)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876

乘厦起航,一鹭高飞!

厦门航空2019年度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客运、财务岗位厦大专场)

一、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厦航成立于1984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1年(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是央企资本、省属国有资本和外省国有资本合作的典范。

机队规模:现有飞机210架。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达到近300架。

航线网络: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河北航空、江西航空2家航空主业子公司,并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长沙、泉州、重庆设有分公司,同时在境内外5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营运基地、办事处和营业部,目前拥有国内外航线近500条,已经构建起福建始发遍布全国、覆盖东南亚和东北亚、通达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19年度秋季校园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厦航为各位优秀学子提供了不同职类、富于挑战的工作机会。乘厦起航,一鹭高飞!热忱欢迎同学们加盟厦航,用激情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二、面试安排

简历网申:2018102924:00截止接收简历,逾期不候

面试时间:2018103109:00-15:00

面试地点:厦门大学嘉一406410

三、招聘基本条件

1.     厦门大学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CET4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     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

四、岗位职责及要求

招聘岗位

客运营销(20人)

岗位职责:

承担公司客运市场开发和客运生产组织,主要负责公司航空客运市场规划、营销规划、航线网络编排与实施、销售的策划与组织实施、客运市场开发与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驻境内外办事处的行政、业务管理等客运生产组织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数学类、统计类、计算机、管理类、经济类。

2.适应轮班工作制。

3.工作地:厦门、福州、北京、天津、泉州

招聘岗位

企划财务(20人)

岗位职责:

1.规划投资:从事战略规划、绩效管理、机队规划、股权投资、基建投资等工作。

2.财务管理:从事飞机购租,收入、成本结算,会计核算,资产管理,预算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稽核,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

3.数据分析:从事生产统计、市场营销分析、成本分析、财务收支分析、数据管理等工作。

4.法律事务:从事法律事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经济类、管理类、数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文字、数据分析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3.英语水平: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其中法律事务要求CET6及以上。

4.工作地:厦门

五、报名方式

请关注厦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厦门航空微招聘)或者登录厦门航空招聘网(http://hr.xiamenair.com.cn)校园招聘频道进行简历投递。

(手机端简历投递:厦门航空微招聘公众号)

【温馨提示】面试纸质材料准备要求:请按照新员录用审批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学信网材料、相关证书复印件的顺序事前准备好应聘材料前往面试地点。新员录用审批表前往厦门航空招聘网进行下载填写。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七、其他说明

录用Offer原则上在面试后两周内通过厦航短信平台发放,拟录用人员需在两周内完成体检及协议签订工作,逾期视同自动放弃。拟录用人员提交的体检报告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提交资料不实者,厦门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真诚欢迎各位高校精英加盟厦航,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乘厦起航、一鹭高飞,厦航因您而精彩!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