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2019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2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

2019年度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19:30

宣讲地点:南强二206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81.HK601881)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等综合证券服务。公司秉承“合规、创新、协同、服务”的企业文化,倾力打造“一流服务、最佳投行”,实现股东长期利益和公司价值的最大化,促进、支持国民经济和证券市场的发展。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的分支机构之一,营业部自成立以来,以稳健的经营和优良的业绩获得了快速发展,股票基金交易量、客户资产、盈利水平等在公司系统和当地同业均处于较前列的位置。营业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发挥自身才华的广阔舞台,真诚欢迎广大青年学子加盟!

为满足营业部业务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中国银河证券厦门嘉禾路营业部将面向2019年度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新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理财经理岗

二、岗位描述

1负责所服务客户的日常投资咨询及维护工作,及时与客户进行交流,提供投资建议;

2、负责解读研究市场财富管理动向,了解财富管理相关产品与工具,了解客户,并将适当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推荐给适当的客户,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服务;

    3负责解读研究报告并及时将相关信息向客户传递;

4、负责组织投资顾问业务推广活动;

5、负责组织各种形式的投资理财服务活动;

6、负责营业部员工及客户的投资理财培训及讲座。

三、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三)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思维严谨,逻辑清晰,善于沟通,执行力强

(四)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或考试成绩合格证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专业需求

(一)工作地点:厦门市。

(二)专业要求:金融工程、统计学、数学、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语言,具备计算机编程能力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3500-4300+业绩提成+年终奖金。

2、缴交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

3、福利费:含交通+通讯+午餐+体检+生日+防暑降温补贴等。

4、按工作年限享受1-15天不等的带薪年休假。

六、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且有意加盟者,请在20181231日前将以下资料发往:maorongqian@chinastock.com.cn邮箱,或函寄我营业部(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25号新景中心C5层,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嘉禾路营业部综合部,邮编:361009,电话:5136377)。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部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资质证书的复印件

3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照片1张、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1张。

七、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我部将以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谢绝来电来访。应聘资料由我部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201811月13日

 

加盟银河 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