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弃,辉煌永继——经济学院在厦门大学第十二届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99


                     

2018111115:00,厦门大学第十二届啦啦操锦标赛在明培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由7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

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作为第9支上场的队伍,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展现了经院啦啦操队的青春风采。

现场实况

经院啦啦操代表队一登场便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队员和观众一起喊出了“经院啦啦操,活力看今朝”的口号,体育馆弥漫着期待与兴奋的气息。只见队员们身着白色战衣,胸前代表经院的ECO标志耀眼醒目,手上紧握的金色花球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风采,他们在场上各就各位,蓄势待发。

动感活泼的音乐随即响起,他们随着律动的节奏,跳跃出青春的朝气。他们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他们训练的认真刻苦。他们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自信灿烂的笑容点燃全场热情的火焰。他们灵动轻捷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他们变幻无穷的队形让人耳目一新;他们时而紧绷时而舒展的身姿牵动观众们的心,让人血脉偾张。

不负众望,最终经院啦啦操代表队以464.3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们用一个多月的砥砺奋进,换来台上两分钟的完美绽放,为经院的辉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训练花絮

宝剑锋从磨砺出”,辉煌的赛绩当然出自啦啦操队员们不辞辛苦的训练。在赛前的准备过程中,高难度的技巧被重点练习,全套动作被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除了基础的比赛动作练习,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高难度的韧带拉伸无一不饱含着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午后的丝丝倦意和汗水浸透的衬衣见证着他们意志力的提升,凉爽的秋风和满天的繁星见证着他们信心的增强。而他们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啦啦操队员们互相鼓励,彼此相伴,展现了经院人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比赛获胜后的他们拥抱呼喊,热泪盈眶。经院啦啦操队再次铸就的辉煌是他们送给自己、送给经院的最好礼物!


经院啦啦操队深信付出终有回报,他们的青春永不言弃,他们的青春因拼搏而熠熠生辉。青春不弃,辉煌永继!经院啦啦操的拼搏精神也将薪火相传,我们期待下一个辉煌!


\陈夏妍、孟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