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影邂逅最美的你——经济学院“职场对对碰”系列之最美正装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31

以光影邂逅最美的你

——经济学院“职场对对碰”系列之最美正装照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22日,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职场对对碰”系列之最美正装照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麻雀照相馆提供正装,进行拍摄并提供照片后期精修服务,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免费正装照,增强其求职与升学的竞争力。

 


 活动从下午三点开始分批次进行,同学们根据照片应用场景,依次挑选合适的正装,化上得体的妆容,在镜头前正襟危坐。专业的摄影师团队认真调整拍摄的每一个细节,将经济学院同学们阳光自信、神采奕奕的面孔定格进相片。本次活动共计为29名学生提供了免费正装照服务。


 

 一张专业、美丽的正装照不仅能展现个人干净整洁的外在形象,更能代表其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用专业精神与水准,为同学们送上一张张“最美正装照”,以期能帮助他们在职场或升学中展现最美的自己,顺利脱颖而出。

 

                                                                      |格艺润

                                    |格艺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