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亚南院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089


全院同学:

冬春季节,气候寒冷、风干物燥,校园火灾易发、高发。为预防和杜绝学生宿舍发生火险或火灾事故,保障学生宿舍财产和住宿学生的人身安全。根据学校综治领导小组会议的工作安排,明确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要加强本院学生所住宿舍的消防安全管理,并决定开展学生宿舍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将开展现全院学生宿舍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排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3,请各位同学自己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按附件将存在隐患和整改说明报备班长,班长于1月3日下午5点前汇总给各自辅导员。

2.1月3日晚上6点-7日,学院组织检查小组进行全面不定时突击检查。

3.学院对仍发现有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教育批评并责令整改,最后将违规违纪行为上报学院及学校处理

请各位同学做好自查工作,积极配合学院检查,提高自身安全防患意识,营造安定有序的宿舍环境。


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2020年12月28日

经济学院亚南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反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