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84

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招聘简章

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054月,系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在福建地区设立的分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州,系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国资委直属特大型企业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强强联合,于200312 月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在全国沿海各主要港口城市海口、厦门、宁波、舟山、上海、青岛、天津、秦皇岛、唐山、大连、南京、广州、佛山、东莞、湛江、深圳、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子)公司。主要经营燃料油、成品油、润滑油、保税油和化工等石油产品的销售、仓储和运输,同时在沿海港口为船舶提供各种燃料油、柴油、润滑油、物料、备件和淡水供应以及专业的船舶救生筏和消防系统检修、舱容检定等配套服务。截止2017年底,公司资产逾16.27亿元,在全国沿海各主要港口城市拥有多处油库、码头、仓库等设施,船舶燃料供应业务覆盖全国沿海各主要港口及长江下游主要港口,为国内最大的船舶燃料供应商之一。

招聘岗位:经营业务

工作地点:厦门思明区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信息收集、整理、分析;

2.  负责对经营情况的统计、分析工作,以及经营策略的执行、实施工作;

3.  负责客户的开拓及维护管理,做好目标客户群开发计划的制定以及实施;

4.  负责资源采购、库存调配等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水平或具有同等英语水平。

2.     所学专业为国际商务、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4.     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应聘福建分公司相关岗位的,请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wanxh@sinobunker.com;联系人及电话:万小姐,0592-516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