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学院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11

227日晚,厦门大学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金融知识校园行暨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大赛由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主办,中国银行三家村支行、中银国际证券厦门营业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团委承办。中行厦门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仪、中行厦门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韩淑颖、中行厦门市分行三家村支行行长谢哲伟、中行厦门市分行思明支行业务发展部主任蔡晨蓉、中银国际证券厦门营业部总经理陈舒婕、校团委副书记廖晓波、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蕾、辅导员刘长青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中行厦门市分行个人金融部陈仪总经理为大赛做总结致辞。陈仪总经理回顾了大赛进程与参赛情况,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银行与厦门大学长期以来的密切合作关系。作为厦门大学的校友,陈总经理还以师哥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工作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感悟,厦大学子应该有作为厦大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他鼓励同学们利用校园时光加强知识储备,注重学习方法论与优良学习习惯的养成。“时间花在哪儿,哪儿就有回馈,哪儿就会盛开花朵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近600多名参赛选手中最终产生了前十名优胜选手。现场嘉宾们为来自经济学院、法学院、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国际学院和药学院等学院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经济学院朱海宏同学获得第1名,奖品为P20pro手机。



2-5名分别是法学院康少云、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院李嘉鑫、航空航天学院曹新纪和经济学院陈泽波同学。

 


610名分别是国际学院范秋雨、药学院李天歌、经济学院林洪伟、经济学院李梓贤和经济学院杨帆同学。

 


中国银行金融知识校园行暨模拟交易大赛是一个展示的平台,一场能力的较量,一次提升的良机。只有不断挑战才会不断进步。


   文/ 经济学院学生科创中心,唐怡潇   

图/ 经济学院学生宣传中心,戴世隆、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