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5530

支持厦门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大学设立“仁孝京博奖学金”及“仁孝京博奖教金”,其中一部分专门支持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育事业,以奖励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及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激励教师投身学生教育事业。

每年评选经济学院 “仁孝京博奖学金”一次。奖励学生20名,每人奖励2000“仁孝京博奖学金”奖励经济学院全面发展的本、硕、博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学生。

学生参评条件如下:


爱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努力、明礼诚信、关心集体、热心助人,道德品质优良,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突出的经济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

具体加分参照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另发布)。此次奖学金与校庆奖学金不可兼得

申报流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1日中午12时,申报学生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到各班班长处;
2019年3月11下午5时,各班班长上交申请人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汇总成一张)至对应辅导员处;
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学院校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

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3日,评审结果公示


二、纸质版材料:

1.    1.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申报表(一份)  2.成绩单(往前三学期无挂科)等各类加分证明材料;

三、电子版材料:

1.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必填)一份(附件内)。


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申报表.doc

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实施细则》(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