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27

华夏基金诚邀2020年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学子参加“2019年暑期实习生计划”。暑期实习是华夏基金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被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

 

一、职位信息

1.招聘职位

1)投研类

Ø行业研究员

Ø信用研究员

Ø量化研究员

Ø资产配置研究员

 

2)营销类

Ø机构销售助理

Ø产品经理助理

Ø互联网商务助理

Ø国际业务开发助理

Ø机构客户助理

Ø渠道经理助理

 

3)中后台

Ø互联网运营助理

Ø互联网数据助理

Ø数据开发工程师

Ø系统需求工程师

Ø软件开发工程师

Ø前端开发工程师

 

4)子公司

Ø机构销售助理

ØABS项目助理

Ø交易支持专员

Ø投后管理助理

Ø理财经理助理

 

2.任职要求

Ø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学生,20207前能如期毕业

Ø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等领域基本的知识储备

Ø诚信正直、有责任感、勤奋、踏实

 

3.实习地点

Ø除渠道经理、理财经理外,其他职位的实习地点均为北京

Ø渠道经理、理财经理的实习地点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青岛等城市

Ø网上申请时,请注意所申请职位的所属部门及实习地点,以免申请错误。

 

二、校园宣讲

20194月上旬起,华夏基金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开展校园宣讲会,同等条件下,参加过宣讲会的同学将被优先考虑。

时间

城市

学校

地址

48日周一 18:30

北京

北京大学

光华1号楼203

49日周二 19:00

北京

清华大学

经管学院舜德楼 418

412日周五18:30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公教一楼1402

415日周一18:30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徐汇校区安泰经管学院(包图)A301

416日周二 18:30

上海

复旦大学

邯郸校区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

418日周四18:30

杭州

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外经贸大楼605

419日周五18:30

南京

南京大学

鼓楼校区安中楼601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41日至55

2.校园宣讲:4月中上旬

3.笔试面试:5月中旬开始

4.实习考察:2019年暑期,不少于4

四、网上申请

1.应聘者最多可申请3个职位,请确认志愿顺序再提交

2.申请网址:http://chinaamc.zhiye.com

3.截止日期:201955

4. 网申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summerintern@chinaamc.com

5.欢迎关注“华夏基金招聘”微信公众号:chinaamc_job,了解招聘信息及动态。

 

 

五、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4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和青岛设有分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设有子公司。

奉献回报 堪托以诚

华夏基金是中国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以雄厚的综合实力持续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截至20193月底,管理资产超过10000亿元,是中国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1亿户,服务机构客户超过44000户。

华夏基金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珍惜基金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勤勉尽责地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多年来,华夏基金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公司累计盈利超过2584亿元,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512亿元。(数据来源:华夏基金,截至20181231日)

锐意进取 引领创新

华夏基金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境内首批QDII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ETF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沪港通ETF基金管理人、首批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基金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首家加入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首批公募FOF基金管理人、首批公募养老目标基金管理人,以及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人、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香港子公司是首批RQFII基金管理人。

科技赋能 智慧金融

华夏基金同国际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就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度合作,结合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华夏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旨在探索智能投资的疆界,推动资产管理行业智能化转型。公司携旗下子公司华夏财富,结合20多年的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经验,推出华夏查理智投。华夏查理智投是业内首个将养老、教育、增利等生活目标和理财目标场景化的智投平台,借助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理财产品和投资顾问服务。

卓越表现 见证殊荣

二十多年来,华夏基金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多次荣获境内外各大权威奖项。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八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荣获《上海证券报》评选的“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奖”,八次获得“金基金top公司大奖”;五次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明星基金公司奖”,并多次获得《亚洲投资者》、《亚洲资产管理》以及《财资》等境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奖”。

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www.chinaa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