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青春经苑】厦门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税收班团支部与海沧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24



2019523日,2017级本科生税收班团支部在庄汉水楼307及三家村广场与海沧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的党团员突击队开展共建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团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做依法诚信纳税的新青年。

海沧区税务局党团员突击队曹洋首先发言,她表示,很怀念自己在厦大发奋读书的青春时光,并以此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她还深入浅出地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指引、新个人所得税法扣缴申报两部分详细地介绍了国家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

接着,会议对“沧税杯”大学生知识竞赛获奖的段彩娜等7名同学颁奖。

最后,突击队与团员们在三家村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发放税法读本、宣传册,为更多师生送上新政知识,鼓励师生们更深入地了解税法知识。

税务局是税收班学生毕业后的对口单位,税收班是税务局的生力军。团支部将积极探索与税务局的长效合作机制,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科学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团员的税收知识水平,提供实习锻炼的机会,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 蔡庆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