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足球队勇夺2018-2019厦门大学超级杯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35


77日,厦门大学超级杯足球联赛决赛在上弦场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足球队击败化学化工学院足球队,夺得冠军。

厦门大学超级杯足球联赛举办已有数年,自2015学年至今,经济学院足球队已三次夺魁。该赛事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足球的魅力,诠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


开场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战况十分胶着。最终,经济学院足球队凭借1:0的比分摘得桂冠,在本届超级杯联赛中实现六战全胜。球队成员表示:“此次胜利并非从天而降,它源自于每个人的刻苦训练和坚韧意志,这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相信经济学院足球队必定不止于此,‘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永远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方向和目标。”

厦门大学超级杯足球联赛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校体育部承办,经济学院经济足球队的成长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同学们的鼎力,特别是本场比赛的后勤保障,场外氛围,都组织得井井有条,这些球场背后的工作对经济学院足球队的现场发挥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取得“超级杯足球联赛”冠军不仅仅是一个经济学院体育方面的荣誉,而且也是对一个院系学生工作水平、凝聚力,院系综合实力的全面衡量,经济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学们学校各项体育赛事的参与,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


经济学院 曾鑫 高林焱 宋易净 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