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厦门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26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辖设1家二级分行—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分行和16家网点。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诚聘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招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2020年国家统分计划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20191月至20207月期间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留学生。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生源。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2020年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主修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机械、仪器)、文学(外语、新闻)等相关专业。

4.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5.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国内院校应届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留学生入职时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6.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7.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相关规定。

8.符合中信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9.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三、校招岗位

管理培训生

公司客户经理

理财经理

柜员岗

四、工作地点

厦门市

五、时间安排

即日起开启网申,网申截止时间为20191025,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时间为117(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登陆并注册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用户,或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并申请职位。

七、招聘程序

包括网申、测评、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八、其他事项

1.应聘者在网申前需首先浏览中信银行招聘网站“应聘指南”栏目,了解有关说明和要求。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中信银行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3.应聘者需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与事实不符,中信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4.中信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职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咨询方式:应聘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对本次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咨询邮箱:xiaozhao_xm@citicbank.com),咨询者须在邮件中注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邮箱。本邮箱恕不接受简历投递。

6、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为中信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唯一网申和公示渠道;中信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并不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