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征程,税务同行——记“税务蓝+志愿红”税收志愿者活动“五周年”庆祝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19



秋十月秋风送爽20191017日下午1620,“税务蓝+志愿红”税收志愿者活动“五周年”庆祝仪式于经济学院A102会议室顺利开展。

思明区税务局领导、经济学院志愿活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中,双方总结了税收志愿活动开展的宝贵经验,对活动的深入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思明区税务局为感谢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纪念礼包。仪式的最后,双方代表隆重交接了五周年纪念奖牌,并在经济学院合影留念。


从活动报名开始,经院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志愿任务进行当中,志愿者们准时到场,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个任务,细致认真。事虽小,不为不成;道虽迩,不行不至。每一期志愿活动的完美完成地彰显了经院学子无与伦比的能力。总的来说,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经院才子的责任与担当,经世济邦,百炼成钢,经院人在志愿活动中诠释着新时代新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思明区税务局给经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走出学校,走出书本,走进社会,走进工作,同时也走进的知识的机会。在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当中,锻炼的是经院学生处理问题的能力,检验的我们从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如果说课堂只是纸上谈兵,这些便是身体力行的实地操作。这些,恰恰值得我们每一个经院学生用一生去学习,一生去体味,一生去感激。

未来的时光里,经院学子将会以更加饱满、更加积极的态度完成思明区税务局税收志愿活动的志愿活动,精益求精,不负韶华,也不辜负税务局提供的机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税务蓝+志愿红”税收志愿者活动“五周年”庆祝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思明区税务局与经济学院的合作踏上了新征程。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俞好好陈明清 摄/思明区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