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仁孝京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265

支持厦门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大学设立“仁孝京博奖学金”及“仁孝京博奖教金”,其中一部分专门支持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育事业,以奖励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及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激励教师投身学生教育事业。

每年评选经济学院 “仁孝京博奖学金”一次。奖励学生20名,每人奖励2000“仁孝京博奖学金”奖励经济学院全面发展的本、硕、博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学生。

  

学生参评条件如下:


爱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努力、明礼诚信、关心集体、热心助人,道德品质优良,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突出的经济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


具体加分参照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办法。此次奖学金与校庆奖学金不可兼得,请在汇总表注明优先选择哪项奖学金

因学生尚未返校,相关申报材料以电子版材料为主。如遇到部分证明材料可能无法提供,请诚信填报,保证申报材料的有效性真实性。学院将严格审查学生参评资格,核实、查验各类申报材料,开学后组织补交纸质版材料。

申报流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13日,申报学生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到各班班长处;
2020年3月14日,各班班长上交申请人电子版材料(汇总表汇成一张)至邮箱729877171@qq.com
2020年3月14日至2020年3月17日,学院校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

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19日,评审结果公示



二、电子版材料:

1.经济学院仁孝京博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必填)

2.证明材料(校奖已发的不用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