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2

两院全体同学:

        接厦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通知, 厦门市已启动防台Ⅳ级应急响应。按照《厦门大学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 》,我校相应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请广大同学在台风来临之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做到以下几点:

        1.留校同学请将摆放、吊挂在宿舍走廊及阳台栏杆上的物品(洗衣液、脸盆、桶、绿植、晾衣绳等)收回室内,避免被大风刮落造成意外,同时注意实验室安全;

        2.台风来临时尽量避免外出或户外活动,务必检查门窗是否关好;

        3.外出时注意避开容易发生雷击或高空坠物的电线杆、广告牌、树下等危险区域;

        4.在校外实习的同学实习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问题及时与导师、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

        5.在校外开展社会实践的同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建议调整实践出行时间,台风来临时不要在外逗留,注意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186110)报告。

        校内同学如遇水电问题,可拨打报修电话:

        0592-2182297(资产处水电科,宿舍热水器出水不热);

        0592-2185712(后勤集团水单中心维修)

        0592-2182727(校本部物业24小时值班电话)

        特此通知,请广大同学相互告知。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