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 | 热血满腔敢教秋风低首,斗志昂扬无惧烈烈骄阳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96

开幕式


旗若飞鸢,明眸粲粲;

声声激扬,步步坚定。

迎面而来的是经济学院和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两院)的花样队列。



 “经世济邦,百炼成钢;

争创一流,世纪荣光。”

两院口号声声激扬,为国为民敢向天下先的豪情穿越百年历史积淀,淬炼时代之光。

百名两院学子在过去数十天艰苦的训练之中,百炼成钢。如今,他们怀抱激情,浩荡恢弘之势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秋风猎猎,院旗飞扬,旗队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眼神坚定,身着红衣点燃秋日的寒霜;秋意深重,军鼓铿锵,镲声高鸣,鼓队镲队身着鲜衣,奏激扬人心之乐,满怀自信,展露锋芒;主队列浩浩荡荡,盛气难掩,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紧随其后,阔步昂首,飒沓如星。



 “经世济邦,百炼成钢”,这是发轫于两院人内心对自我的要求与对祖国的热爱,这是正当青春的两院人为奋进一流征程、共筑百年梦想不断努力的信念!


队列丨练习

低垂的黑暗无数次被响亮的口号声划开,刚强而坚毅。

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一次又一次的呼喊,从未懈怠,满腔热血敢教萧瑟秋风低昂,哪怕步伐沉重、浑身酸痛,也一直在前进,黑夜之中满眼星火,始终坚信百炼成钢,为两院角逐荣光,这便是两院队列人!

阳光刺眼,步履沉重。每一个步伐,仍然坚定不移;每一声口号,仍然刚强有劲。坚毅的信念,藏着所有的汗流浃背和不放弃之中。不懈怠,敢英勇,奋进奋进,为两院的荣誉献出自我的努力,日日夜夜的艰苦练习,你们便是荣光!



永不放弃,不断进取,

两院健儿们必将竭尽所能,

在赛场上迸发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芒,

为两院带来新的荣光!

|经济学院2020级 黄怀治

|经济学院2020级 经院宣中摄影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