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62



 

一、公司简介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于202010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行。截至20206月,厦门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659亿。各项主要财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主体信用评级继续维持AAA级。全行现有66个现代化经营网点,员工约2600人。

 厦门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融洽的成长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 厦门银行在智联招聘2012-2020年雇主品牌调查中连续9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厦门十强”。

 面向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秉承原有的市场定位,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法人金融机构及台资背景等方面优势,打造成为“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

福建省(厦门、福州、漳州、泉州、南平、莆田、宁德、三明、龙岩)、重庆

信息技术方向

厦门

大数据方向

厦门

岗位职责:

1、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即从事公司或零售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以及营运条线、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结算、审计、资金业务等岗位。

2、信息技术方向:即从事银行系统开发、技术运维、信息安全、数据管理与应用等工作。

3、大数据方向:负责大数据平台业务数据分析、大数据风控模型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三、岗位条件

1、应聘客户经理及专业职能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应聘信息技术方向,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金融工程、通信工程、数学、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应聘大数据方向,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四、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博士毕业生,应于2021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相关资格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

2、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于20208月至20216月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硕士毕业生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

4、要求诚实守信、品德优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符合厦门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欢迎台籍同学报名

五、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初筛→ 面试及笔试测评 →体检 → 签订三方协议

(一)网申地址:

http://xmccb.zhaopin.com/

(二)签约:一个月内陆续发放offer,并完成签约。

(三)具体面试及笔试时间、地点请以厦门银行短信通知为准。

六、注意事项

(一)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二)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相关通知,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与本人联系,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三)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如您对校招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xmbank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