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假期本科生离校外出、请假等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07

根据学校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两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清明节本科生离校外出、请假等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44日至46日放假,共3天。

2.课程安排调整如下:46日课程调至43日上课;44日至6日全校停课。

二、假期离返校及请假要求

(一)按照《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和校庆期间课程安排的通知》【(2021)厦大办23号】要求,清明假期和校庆期间,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原则上不离省。确需离校、离省的,应按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44-46日期间离校外出、请假报备流程

44-46日期间的请假,无需提交教学秘书备案。

1. 在福建省内因探亲、实习、实践等原因或固定日期外出

14212:00前,登录学工系统,在“在校学生外出报备”(https://xmuxg.xmu.edu.cn/app/239)中认真填写自己的行程信息(含离校、返校行程)。

2)离校时和返校后都要及时跟辅导员报告,以便辅导员在系统修改学生离返校信息。

3)福建省内的外出流动,由学院把关审批。

2. 因探亲、实习、实践等原因,“离开福建省”

1)离开福建省的,须通过学院向学校打OA报告审批,故请计划离开福建省的同学务必于4212:00前,登录学工系统,在“在校学生外出报备”(https://xmuxg.xmu.edu.cn/app/239)中认真填写自己的行程信息(含离校、返校行程)。

2)离校时和返校后都要及时跟辅导员报告,以便辅导员在系统修改学生离返校信息。

(三)非44-46日期间的离校外出、请假报备流程

44-46日期间的离校外出、请假,本科生参照《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本科生请假单》相关流程办理。

(四)返校要求

1. 学生自低风险地区返校的,由学院把关审核。

2. 学生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校的,须通过学院向学校打OA报告审批。请此类情况的同学,至少提前3天将行程信息报给辅导员。

(五)未经报批,私自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将给予通报批评或上报学校,给予校规校纪处分。

三、假期校园安全管理要求

1. 学生宿舍严禁外来人员入内。

2. 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信息打卡制度。

3. 离省后返校的,鼓励主动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假期学生离校外出、请假等有关安排的通知.docx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学工组

20213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