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53

华夏基金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华夏基金诚邀2022年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学子参加“2021年暑期实习生计划”。暑期实习是华夏基金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被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

 

一、职位信息

1.招聘职位

1)投研类

Ø行业研究员

Ø信用研究员

Ø量化研究员

Ø指数研究员

Ø资产配置研究员

Ø算法策略研究员

 

2)营销类

Ø渠道经理助理

Ø机构销售助理

Ø产品经理助理

Ø机构产品助理

Ø组合运营助理

Ø互联网产品助理

Ø总对总渠道助理

Ø国际业务开发助理

Ø国际市场分析助理

 

3)金融科技类

ØAI算法工程师

Ø数据产品经理

Ø数据挖掘工程师

Ø数据开发工程师

ØJava开发工程师

Ø后端开发工程师

Ø前端开发工程师

Ø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Ø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Ø金融科技项目经理

Ø数据资产管理专员

Ø低代码开发工程师

 

4)赋能业务类

Ø社区运营助理

Ø互联网运营助理

 

5)子公司

Ø理财经理助理

ØABS及非标项目助理

Ø销售助理(另类产品方向)

 

2.任职要求

Ø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学生,20227前能如期毕业

Ø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计算机等领域基本的知识储备

Ø诚信正直、有责任感、勤奋、踏实

 

3.实习地点

Ø渠道经理助理、理财经理助理的实习地点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青岛、大连、武汉、西安等城市。

Ø网上申请时,请注意所申请职位的所属部门及实习地点,以免申请错误。

 

二、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截至55

2.笔试面试:5月上旬开始

3.实习考察:2021年暑期

4. 发放offer202110月开始

 

空中宣讲会将于4月中下旬启动,敬请关注。

三、网上申请

1.应聘者最多可申请3个职位,请确认志愿顺序再提交

2.申请网址:http://chinaamc.zhiye.com

3.截止日期:55

4. 网申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campus@chinaamc.com

5.欢迎关注“华夏基金招聘”微信公众号:chinaamc_job,了解招聘信息及动态。

 

 

四、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是中国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以雄厚的综合实力持续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拥有23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近1.6万亿元,是中国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服务机构客户近60000户,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1.6亿户。华夏基金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珍惜基金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勤勉尽责地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多年来,华夏基金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公募基金累计盈利超过3435亿元,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713亿元。(数据来源:华夏基金,截至202012月底)。

科技赋能 智慧金融

华夏基金同国际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就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度合作,结合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华夏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旨在探索智能投资的疆界,推动资产管理行业智能化转型。公司携旗下子公司华夏财富,结合20多年的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经验,推出华夏查理智投。华夏查理智投是业内首个将养老、教育、增利等生活目标和理财目标场景化的智投平台,借助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理财产品和投资顾问服务。华夏基金一直注重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形成了以金融科技部、数据中心、智能投研科技中心为主的金融科技架构体系。

卓越表现 见证殊荣

二十多年来,华夏基金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多次荣获境内外各大权威奖项。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中国基金业20年卓越贡献公司”,八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荣获《上海证券报》评选的“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奖”,八次获得“金基金top公司大奖”;五次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明星基金公司奖”,并多次获得《亚洲投资者》、《亚洲资产管理》以及《财资》等境外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奖”。

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www.chinaamc.com

 

五、Q&A

 

Q:各个职位的要求和介绍在哪里看呢?

A:通过华夏基金官网“关于华夏-加入我们”进入实习生招聘页面,了解招聘部门、地点、职责要求等信息。

Q:网申截止后,大概多久会接到笔面试通知呢?

A:不同岗位通知的时间略有不同,通常会在网申截止后1周左右,陆续发放笔试通知。

Q:我可以投递几个岗位?是否有优先顺序?

A:可以申请三个志愿。在筛选简历时,优先考虑第一志愿,第一志愿合适人选不足时,将会考虑第二、第三志愿的应聘者。

Q:面试是单面还是群面呢?共有几轮面试?

A:不同岗位的面试形式不同,通常有两轮左右的面试。

Q:实习什么时候开始?实习多久?

A:不同岗位开始实习的时间不同,最早的一批将在6月开始。实习期为1-2个月,部分岗位可能适当延长。

Q:实习期间,实习生要做些什么、能学到什么,如何考核?

A:投研类实习生需要完成课题研究并答辩;其他岗位需要完成相关项目或参与相关工作。实习期间,你将收获很多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公司还将为每个实习生安排一名指导老师。公司会对你完成的课题、项目、工作进行评价,并结合你的日常表现进行综合评估。

Q:我是留学生,可以申请此次暑期实习吗?可以远程面试和实习吗?

A:当然可以!此次招聘面向国内外2022年应届毕业生,即202110月至20227月间毕业的留学生可以申请本次暑期实习。面试期间还在国外留学或者访问的同学,可以安排远程方式。暑期实习是要到公司现场实习的。会根据疫情形势,再作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