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6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的通知》,现将兵役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18岁(20211231日前年满18岁)-24岁的全日制在校男性大学生。

二、兵役登记时间:

截至2021514日。

三、兵役登记方式:

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每年一次,往年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网站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

四、相关要求

1.附件1中适龄学生均需进行兵役登记,并将已登记完成的界面截图(命名为“名字+学号”)发给班长汇总。

2.各班班长于2021年5月16日前将汇总好的截图与附件2打包报送至对应辅导员。



附件1-适龄学生兵役登记名单2021.xlsx

附件2-适龄学生兵役登记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