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84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

 

华夏银行(股票代码:600015)于199210月在北京成立,2003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2012月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达3.40万亿元,在全国119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4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在2020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千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5位,分别较上一年度提升5位和2位。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设有营业网点6家,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数据分析岗

岗位说明:通过数据分析支持产品改进、数字营销、业务管理、风险控制等;负责用户多维度数据分析,挖掘用户属性及需求,为数字化营销提供支持;负责产品、业务及运营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支持产品、业务、运营决策及优化建议;通过大数据分析并建立模型进行信贷风险控制。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统计、数学、计算机、理工类专业毕业;熟悉掌握多种统计和数据挖掘方法,熟练掌握使用SPSSSAS等相关数据分析软件;熟悉主流的数据分析方法(回归分析、关联分析、预测分析等)及数据模型;熟悉sqlpython语言,有一定的编程基础;较强的数据敏感度、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新技术学习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2、系统开发岗

岗位说明:负责银行互联网新兴业务系统的开发;负责系统的开发及项目管理,包含系统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实施以及项目的协调管理等工作;参与银行互联网新兴业务的创新。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具备一定的开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熟悉JAVA常用开发框架;具备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开发维护能力,熟悉UNIX/LINUX/AIX操作系统,熟悉ORACLE等大型数据库。善于学习,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二、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或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hxbxmzhaopin@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安排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欢迎您加盟华夏银行厦门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