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举办“讲好红色故事,迎接建党百年”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71

两院全体同学: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学校发布《关于举办“讲好红色故事,迎接建党百年” 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通知》https://tw.xmu.edu.cn/2021/0524/c3487a433757/page.htm,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讲好红色故事,迎接建党百年”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征集优秀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

1.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全体学生

2.参赛地点及时间

初赛:线上提交作品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15日24:00

决赛:科艺中心一楼多功能厅;2021年7月初

3. 活动内容

从指定的影视作品素材中挑选片段进行配音,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百年风华。

初赛:选手从主办方提供的红色影视作品推荐清单(见附件1)中任意挑选一个片段,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不超过3人。片段时长3到5分钟,要求双机位(要求拍摄到配音人和视频画面)、横屏拍摄、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进行配音。作品以视频形式提交到主办方指定邮箱。视频要求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总大小不超过300MB。

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进行现场配音,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取评委的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终得分。

4.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6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400元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由主办单位为参赛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二、活动要求

请两院参赛选手6月924:00之前将作品与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统一提交至邮箱hyq@xm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年级+姓名+“讲好红色故事,迎接建党百年”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请务必按时提交,逾期不候。

                   

附件1:红色经典影视作品推荐清单.doc

附件2:作品信息汇总表.xlsx

 

 

共青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