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披甲再战,重获荣耀王冠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44




529日,活力绿茵,奋进新百年“校庆杯”足球决赛在演武场如期打响,此役由经院对阵管院。比赛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

开场之后经院球员多次打入对方禁区,给对手造成了极大威胁。管院也积极防守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旗鼓相当。开场第10分钟,经院出现失误先丢一球,01落后。球员们也并不气馁,积极调整状态,但多次进攻都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上半场以01结束。

下半场开局后,经院把握住机会,11扳平比分。在此之后,经院球员们士气高涨,但最终都没能转化为进球。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经院和管院比分紧咬,经院的领先优势被管院追平,而后经院球员出现失误,球被管院门将扑出,经院以点球大战6:5,总比分7:6获得此次“校庆杯”11人制比赛的亚军。经院球员叶尔那尔斩获金球奖。

 



  足球是一项多人运动,不仅考验团队内部的平均水平与协作能力,也受外部环境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未能夺冠是一种遗憾,但经院球员们的努力与风度却依旧使我们敬佩。愿经院在未来能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图/文: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 高恬篱  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 杨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