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朝气,承华夏风韵”|经院学子勇夺“舞林大会”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05


73日下午,2021年厦门大学“舞林大会”体育舞蹈大赛在明培体育馆举行。经济学院代表队以总分110.00的傲人成绩,位居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关茹菲同学荣获女子单人单项标准舞(W)第一名、女子单人C组标准舞第一名以及女子单人A组标准舞第一名;李润龙同学荣获街舞(单人组 popping)第一名;黄嘉琦同学荣获女子单人单项标准舞(Q)第一名。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华老师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舞蹈队员们加油鼓劲。

艾欣妍、陈思睿、黄莺、李诗婕、李子晴、刘烨、詹嘉妮、庄婧玙八位同学斩获街舞(团体舞)第二名

赛后,经济学院学生舞蹈队领队李子晴说道:“这次“舞林大会”比赛准备时间非常紧张,明培体育馆见证着经院代表队每个队员的坚持与汗水。只要音乐响起,我们必须以自信的姿态与舞步掩盖疲惫与伤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经院风采,在赛场上闪耀夺目。当坚定的目标与脚踏实地的努力,如此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时,我们迎来了胜利:团体总分第一!这荣耀,属于我们,属于经院所有舞者!”






本届舞蹈大赛从全方位、多角度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新文艺浪潮,它体现了大家对艺术和美的追求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经院师生始终秉持“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将课堂内的奋笔疾书延续到体育场上的精彩表现。期待经院学子在更多的体育赛事中取得优秀成绩!

图、文/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 赵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