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16期“职场对对碰”系列之最美正装照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64

2021128日至12日,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芙蓉六照相馆为经济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免费拍摄职场正装照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可以得到进入职场必不可少的一张门票。尤其以贫困生优先为原则,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职场面貌。

图片4

从十二月八号的九点半开始,就有同学陆陆续续来到照相馆,换上提前准备好的西装等职业服饰,化上符合职场气质的妆容,以修饰不足突出优点,让每个同学在镜头前面能够更加自信,光彩照人。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打扮与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对于职场着装和化妆技巧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尽管场地有些许逼仄,但并不影响店家热情的服务,根据每位同学的特质做出相对的调整。同学们在拍摄过程中也和商家有许多良好的互动与交流。

活动为期五天,并分配有不同时段,让同学们更方便合理的规划及安排时间和行程。职场正装照作为一项实习与工作的敲门砖,其塑造了面试官对个人的第一印象,不仅展示了外在的相貌气质,更能折射出个人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的态度甚至可能成为招聘成功的关键。

图片3

拍摄工作结束后,商家精修每一张照片,打磨每一处细节,让同学们的风采最大化的展现在小小的照片上,并在拍摄完成后通知详细领取时间。最后,参与活动的学子们都获得了12张一寸的照片或8张两寸的照片以及照片的电子版。许多同学开心地表示,经过这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像是微笑的方式或适合自己的妆容等,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懂得如何欣赏自己。同时,同学们还缓解了部分的经济压力,受益匪浅。

 

 

 

   主办方: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郭沛洼  /郭沛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