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8092

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各系、各年级:

2022年校庆期间将评选颁发42项校级奖学金,现将各项奖学金评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36日至2022311,申报学生提交附件1-10相应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申报材料(申报表、汇总表、证明材料等)到各班班长处。

2022年3月13日前,各班班长完成对申请人的资格初审,将申报校级奖学金的本科生的事迹材料面向所在班级全体同学提前公布,班级同学进行班级民主评议,上交申请人材料(汇总表汇总成一张)、《厦门大学申报校级奖学金的本科生班级民主评议表》(附件内)、学生申报支撑材料(一个申报人一个文件夹)至对应辅导员;

2022315日至2022年3月20日期间学院校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并对评审结果公示;

202232111:00前,评审结果提交学校审核。

二、相关奖项的兼得问题  

1.获得过2021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2021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能参评本次校级奖学金(文庆、本栋、亚南三大奖除外)。获过2021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如参评三大奖,需有未使用过的科研成果

2.获得本次校级奖学金的本科生不能参评2022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和2022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但是可以参评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3.获得本次校级奖学金的研究生可以参评2022年下半年校级奖学金或2022年国家奖学金(不同学年参评同一级别校级奖学金,科研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4.凡已获得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参评这三项奖学金。参评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的候选人落选之后仍可以参评其他校级奖学金。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相关奖项的申请条件及分配名额见附件压缩包,请根据申报的奖项下载附件列表中相应的申报表汇总表

2.本科生志愿者工时要求,从2021年2月1日(含)至2022年1月31日(不含),在此参评学年至少完成8小时以上(含8小时)。所有关于绩点与排名的空格均根据教秘公布学年成绩(不含校选)填写。

4.请同学们诚信填报,保证申报材料的有效性真实性。学院将严格审查学生参评资格,核实、查验各类申报材料。

5.请负责收集材料的班长注意做好汇总与班级评议工作,建议各班统一开具厦门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证明

6.申请人和各班班长请严格审核上报材料中学生的姓名和学号,勿出现错误情况,否则将影响奖学金的正常发放和奖状的正确打印。

7.在规定时间内,若因缺少材料材料不符合规定材料弄虚作假而导致不能顺利评选上奖学金,后果由申请人本人负责;逾期恕不催报。提交的申报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8.学生处通知链接:

https://xsc.xmu.edu.cn/info/1027/18841.htm


附件:

附件1.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校级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3.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本科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4.厦门大学校级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5.厦门大学2022年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本科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6.厦门大学三大奖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本科生)申请表修订版.doc

附件7.厦门大学三大奖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申请表修订版.doc

附件8.厦门大学2022年文庆、本栋、亚南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9.厦门大学申报校级奖学金(本科生)班级民主评议表.doc

附件10.厦门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证明.doc

附件11.厦门大学人文社科核心学术刊物目录及相关规定(2017年版).pdf

附件12.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本科生)评审办法实施细则(试行).doc

附件13.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校级奖学金(研究生)评审.pdf

附件14.经济学院 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本科生评奖评优评审条例的补充说明.pdf

学校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