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恒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4996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设立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恒生奖学金”。“恒生奖学金”旨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高校学生学以致用,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一、评奖对象和评选名额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一等奖1名,每名奖励6000元;

二等奖3名,每名奖励4000元;

三等奖8名,每名奖励3000元。

二、评定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

4.需有在学院的学生工作经历,并且表现突出。

5.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6.在学期间的课程成绩排名应居于同年级本专业前50%

三、注意事项

1.在学期间,不重复获得“恒生奖学金”

2.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在同一学年内不能同时兼得。

3.各项学生工作经历、荣誉、竞赛自入学算起。

4.学生个人对“恒生奖学金”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评审结果公示期内向奖学金评奖委员会提出申诉

5.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1)在评奖过程中,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评奖资格,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并不得参加下一学年度的评奖;

    (2)颁奖后,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撤销其获得的奖学金,追缴已发放的奖学金和收回获奖证书,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并不得参加下一学年度的评奖。

四、评选程序

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10日,申报学生提交附件1、证明材料(电子版)到各班班长;

2022年4月11日,各班班长上交申请人电子版材料(汇总表汇成一张)至各自辅导员。


附件1: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恒生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