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秋季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1

各位同学:

“挑战杯”全国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性顶级赛事。学校已启动第十八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秋季赛,经济学科学生一般报名《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这一类作品,学校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1120日,初赛11月底,复赛在2月份。全国总决赛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贵州大学举行。具体要求详见压缩包通知。

请有意向参赛的个人或团队于1031日前填写问卷星进行预报名https://www.wjx.cn/vm/YS9MNaS.aspx#,并加入经济学院挑战杯交流群925024269,学院将遴选重点项目(队长为经济学科学生)进行支持和培育。

 

联系人:刘长青老师

电话:2181867

办公地址:经济楼B103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