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5


财政系各位同学:

2022学年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评定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和奖励金额

1.博士研究生2名,各奖励3000元;

2.硕士研究生4名,各奖励2500元;

3.本科生8名,各奖励2000元。


二、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经济学院财政系本科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02021级,博士研究生201920202021级的同学;

2.2022年已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同一学历期间只能获得本奖学金1次;

3.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修养和高尚的道德规范;

4.业务学习刻苦认真,基础扎实,成绩优异;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科学研究,凡在厦门大学认定的二类核心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者,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参评。


、注意事项

1.各项荣誉、竞赛、科研成果自入学算起,曾获校级奖学金(不含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获奖前的各类荣誉、科研成果等不再列入此次计分;

2.科研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或通讯作者单位必须是厦门大学。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同学,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019日(周三)前交给班长。材料清单如下:

本科生提交《附件1》、研究生提交《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

附件3.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申请汇总;(电子版)

个人成绩单(电子版

获奖证明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在正式印刷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印刷刊物的封面、目录和论文的正文三部分。(电子版+纸质版

申请者需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其评奖资格。

2.班长汇总后,于1021日(周五)11:00前给辅导员。本科生班级需完成对申请人的班级民主评议,并将评议得分情况发给辅导员。

3.学工组初审;

4.财政系终审,确定邓子基奖学金获奖名单;

5.公示;

6.举行颁奖典礼,发放奖金和获奖证书。


附件1:厦门大学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本科生)申请表.doc

附件2:厦门大学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研究生)申报表.doc

附件3:2022财政系邓子基奖学金申请汇总.xlsx

                                            经济学院财政系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