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头部券商 总部投行 债务融资部 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在沪头部券商】总部投行 债务融资部 招聘实习生

1、地点:上海市

2、招聘对象:

2024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或大四保研本科生。

3、实习内容:

债务融资部隶属总部投行委员会,主要负责债券一级市场的承揽承做承销,产品涉及公司债、企业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证券化、公募REITs等,主要负责覆盖上海地区企业客户。

4、实习要求:

1)每周至少4天,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偶尔有事可以请假;

2)工作细心认真,态度主动积极,能加班;

3)券商投行类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4)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财务基础扎实,通过CPA会计、财管者优先;

5)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Wind资讯等办公必备软件。

5、实习生待遇:

1)包午餐、晚餐;

2)实习机会宝贵,能直接跟项目,可以充分了解债券市场的申报流程;实习经历对将来银行或券商择业均有帮助;团队氛围好,实习导师资历深厚。

6、简历递交方式:

1)请将〔带照片的PDF版简历〕发送到邮箱〔zhairongintern@126.com

2)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