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投资诚聘 投资总监助理(实习)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国兴投资诚聘】投资总监助理(实习)


职位描述:

1.分析医疗器械及医院连锁行业。

2.通过网络、数据库等搜集资料并综述。

3.参与与企业家的访谈,记录并整理访谈稿。

4.汇总行业地图,撰写行业研究报告。

5.完成投资总监交代的其他基础工作。


职位要求:

1.常识健全,经济金融、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中英文医疗材料搜寻和阅读能力。

3.良好的分析、写作、执行、学习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有医疗分析实习或工作经验优先。

6.办公地点:厦门国贸中心,每周坐班3天或以上。

7.表现好有留用机会。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wyb@gx-capital.com.cn,并加微信498504284沟通(加时注明学校专业年级)。


国兴(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兴投资),2019年获评中国新锐投资机构15强,主要股东包括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国兴投资,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股权基金管理人,公司旗下拥有四个基金管理平台,管理基金包括VCPEFOFCVC等多种类型基金共9只,总管理规模10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厦门,以创新研究驱动投资,专注于医疗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凭借对行业与投资的深入认知以及广泛的社会资源,国兴投资致力于发掘具有技术壁垒与增长潜力的企业,伴随被投企业共同成长,并肩携手推动产业发展。 


多年来,国兴投资秉承“明德、驭势、专业、共赢”的价值观,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致力于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化,提升发展质量做出贡献。


欢迎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