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旅联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福建福旅联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福建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在20161120日批复设立福建省旅游产业基金(简称“福建旅游产业基金”)及组建管理公司,2017年福建省旅游集团作为发起人,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福建福旅联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旅联信”)。

依托雄厚政府背景,福旅联信具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市场化的管理框架、专业的管理团队及规范的业务流程,专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福旅联信旗下基金管理架构采用市场化,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于市场顶尖机构的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

福旅联信深耕福建市场,已初步完成对全省旅游产业的统筹研究,并在文化旅游、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有所布局。2021年,云南闽滇基金正式落地,迈出跨省投资第一步,逐步实现全域投资。目前,福旅联信管理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中交福旅(福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南平乡村振兴基金、龙岩文旅产业基金等,累计管理10支基金,认缴总规模超过160亿。公司及管理基金拟投项目方向主要包括文旅康养、工业与材料、医疗与健康、消费与服务、TMT、金融、环保等。

【岗位描述】

1、工作地点:厦门华润大厦A

2、招聘人数:1-2

3、实习时间:每周保证3天以上在岗实习,正常不少于3个月

4、职责分工:整理相关行业研究报告等;协助项目管理;参与基金搭建与管理,推动项目落地运营。

5、实习补贴:正式期按出勤天数计算

【基本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大三以上及研究生,经济金融专业学历背景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通过CPACFAACCA等考试的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officewind等工具

4、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

5、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善于沟通,能吃苦

【应聘方式】

1、 投递邮箱:460998196@qq.com

2、 请按 “福旅联信实习+姓名+学校+年级” 的命名方式发送简历,简历请附上个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