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债券融资一部(绿色金融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0

【天风证券--债券融资一部(绿色金融部)--实习生招聘】

天风证券债券融资岗招聘实习生,主要从事公司债、企业债、ABS等债券承做工作

1、 工作地点及模式:远程+北京、福建现场。

2、工作时间:尽快到岗实习,实习尽量保证6个月以上与每周4天以上出勤,能接受加班和出差。

3、岗位职责:负责债券融资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纳工作;负责债券融资项目方案分析、设计与尽职调查;负责债券融资项目的具体对接实施;起草债券申报文件和存续期管理文件;负责债券融资项目的客户沟通和维护工作。

4、任职要求:2024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2024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生,男女不限;优先考虑财务、金融、统计、经济类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专业不限。

5、出差费用实行实时报销,同时另有实习薪资和补贴。

6、请编辑简历名称为:姓名+学校+年级+专业,发送至25826918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