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研究所国际业务部机构销售助理日常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方正证券研究所国际业务部机构销售助理日常实习生】(需要现在人在北京)

地点:北京西城区

【你将有机会】

1、全方位了解二级市场,熟悉完整卖方研究所业务。

2、研读二级市场各个板块分析师研报,了解分析师的关注点、分析方法和思维逻辑。

3、与头部私募、QFII 客户进行业务对接,参与路演和沙龙等活动,深⼊了解客户需求。

【职责描述】

1、整理相关行业研究文件报告,协助财务报销等基础性工作 

2、按要求协助安排策划机构客户的调研,路演活动

3、辅助研究行业形势和政策动态,资料收集

【任职要求】

1、具有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背景,2024年及以后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尽快到岗,需要保证每周至少 4天以上的线下实习时间,最好线下全勤,实习期不少于 3个月,半年或以上者优先录用;

3、做事认真仔细,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有责任心;

【简历投递】lmn199909102021@163.com,邮件标题“方正证券研究所国际业务部”,简历文件名称为“方正证券研究所-国际业务部-姓名-学校-专业-202X 年毕业-每周实习 X 天-手机号”特殊情况可具体商议